close

1/5,新年的第一週就這樣過去了,遇到了兩大警訊,也因此想通了一些事,有了方向自然就快樂得多,我的小計劃又止跌回升了。

夢到送kuma的棺木去一個遙遠寧靜的山上火化,夢到鳳鳳用著kuma的名字病重來與我告別,所以媽媽先帶著kuma去,我隨後也要帶鳳鳳到那個大山去,卻怎麼也找不到那山,終於找到的時候,媽媽說她已經帶著kuma到了,那個山上有一片好大的草原,藍天好美,我急急驅車要去,想著未來要過沒有kuma的人生難過得大哭了,夢裡的鳳鳳名字是kuma,她病重的身體很辛苦,在疾馳的車上,鳳鳳看著我笑了,笑得很滿足心為,仿佛這一生都可以放下,她的臉變換著,一下是鳳鳳,一下是個女子,那個眼神我永遠忘不掉,是那麼滿足感恩這場相遇的緣分,我們相視而笑,知道是離別的時候,此生緣分了盡以後再也見不著了,我笑著卻心如刀割,此時便突然驚醒了。

在家裡窩著的一天,被貓們圍繞,查查新年動向的資訊,吃吃傷心酸辣粉,到101查個價,沒什麼比簡單的生活更令人開心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